尘赋

【all叶】表白是个技术活

论坛体

突然想更更

看着玩吧



R大>情感>主题

发帖回复

返回列表 上一页 下一页 到第___页 [确认]

举报该贴

下一主题 R大女生太难了>>>

查看指定楼层

【楼主】:羞涩玫瑰

加关注

发消息

只看楼主 倒序阅读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没有和我一样因为害羞所以不敢和喜欢的学长表白的?怎样和喜欢的学长表白?在线等,挺急的!


1楼:

我我我!!喜欢的学长好优秀我感觉我配不上他!


2楼:

ls你不是因为羞涩,是因为你硬件不行 [叼烟]


3楼:

硬件……不行?我想歪了


4楼:

我不管我就是馋他的身子~[死去活来]


5楼:

你们不知道R大的校草们有多诱人,温柔的活泼的帅气的漂亮的啥都有!任君挑选!


6楼:

那手,那细腰,那皮肤……啧啧,说的我想睡了他


7楼:

ls是什么虎狼之词![惊恐]


8楼:

wdm现在的妹子这么直接吗?我不配当个Gay[捂脸哭]


9楼:

真的没人关心楼主的恋爱问题?[迷惑]


10楼:

ls你好不用管我!我也馋……


11楼:

说好的害羞呢?被吃掉了!


12楼:

你不懂在美男的诱惑下我们都是禽兽!555……谁来给我点照片,我好久没看到zzk哥哥的美颜了!爱情之花快要枯萎了[凋谢]


13楼:

哎哎哎这里有新鲜出炉的zzk![点击查看图片]


14楼:

我老公帅气依旧!嗯?旁边那女的是谁?能不能P掉?!距离产生美!你挡住我老公的美了!


15楼:

又一表白的妹子,憋说了肯定被拒,zzk每天拒绝的女生都够组队踢足球了![不屑]


16楼:

ls这形象的比喻……


17楼:

我是楼主,不得不说我羡慕那些足球队……呃,表白的女生。我是典型的铁汉柔情(?)总之一到表白就萎了,你们知道表白时说啥成功率较高?


18楼:

讲真的我不认为你舌灿生花就能打动小哥哥的心,更别提R大的小哥哥了,把都是经历了各种高级表白的人,普通的都看不上!


19楼:

计算机系的妹子表白词:
我能抽象出整个世界... 
但是我不能抽象出你... 
因为你在我心中是那么的具体... 
所以我的世界并不完整... 
我可以重载甚至覆盖这个世界里的任何一种方法... 
但是我却不能重载对你的思念... 
也许命中注定了 你在我的世界里永远的烙上了静态的属性... 
而我不慎调用了爱你这个方法... 
当我义无返顾的把自己作为参数传进这个方法时... 
我才发现爱上你是一个死循环... 
它不停的返回对你的思念压入我心里的堆栈... 
在这无尽的黑夜中... 
我的内存里已经再也装不下别人... 
我不停的向系统申请空间... 
但却捕获一个异常---我爱的人不爱我... 
为了解决这个异常... 
我愿意虚拟出最后一点内存... 
把所有我能实现的方法地址压入堆栈... 
并且在栈尾压入最后一个方法---将字符串"我爱你,你爱我吗?"传递给你... 
如果返回值为真--我将用尽一生去爱你... 
否则--我将释放掉所有系资源

我们的男神zzk:谢谢,我有喜欢的人。


20楼:

一击必杀!


21楼:

IT程序员也是有感情的。用专业术语表达爱意,在搞笑后面更多的是真实。


22楼:

我被感动到了!!!小姐姐别哭,你还有我!


23楼:

唉……追不到的小哥哥[叹气]


24楼:

我我我!我听说zzk跟喜欢的人表白特有逼格!专门做了个游戏给人家玩!据说那个游戏还获奖了!有老板要买结果拒绝了,说要送给喜欢的人!我也想要这么个男朋友!![五体投地]


25楼:

这操作太骚了……我跪着唱征服[泪流满面]


26楼:

人家zzk话少,但行动力max!!!简直是我老公的不二人选!![色眯眯]


27楼:

我要换男朋友!!!我男朋友跟我表白就写了个ILY,我猜了半天!!


28楼:

哈哈ls姐妹淡定


29楼:

男神太优秀了,导致小情侣分手


30楼:

心疼27楼妹子的男朋友三秒[点蜡]


31楼:

ls+!


32楼:

+2


33楼:

+3


…………


50楼:

+10086


51楼:

我是医学系的,和系草王杰希一个寝室(虽然时间短暂)。有次我们回寝室,看到门口贴了张图:


我以为是wjx哪个儿子学弟送来的,然后细细一看,发现事情不简单,是来表白的!毕竟谁能想到是个boy送来的……


52楼:

这个操作NB了![点赞]


53楼:

我有同款哎……


54楼:

ls这玩意还带批发吗[迷惑]


55楼:

ls我告诉你这个图你随便搜搜就有了


56楼:

突然感觉没诚意啊[翻白眼]


57楼:

我是51楼,没说完,还有一张纸,内容如下:

“你像肿瘤潜伏在我身上,如同黑色素瘤全身扩散。
等我想切除时,为时已晚,已经扩散到我心里了。
像染上脑膜炎一样染上了你,双腿都失去知觉。
耽误了太久,已经无法截肢。若想移除你,只能取走我的性命。
你像久未治愈的青光眼,让我盲目。
我早该咨询我的私人医生,现在我只能永远地视野狭窄了。
周围事物都模糊,往哪里看都只能看到你。”



58楼:

用情极深啊~


59楼:

酸到我了[发抖]



60楼:

姐妹们骚年们小本本快拿出来啊!!


61楼:

所以妹子成功了吗?[好奇]


62楼:

ls我猜测是没有!R大小哥哥哪是那么容易驯服的!要我说直接上嘴亲!亲完就是我的人了![兴奋]


63楼:

哇!ls霸气啊!


64楼:

不得不说62楼真的神,妹子是没成功,但wjx也有送出初吻!


65楼:

不!我不信!!都拒绝了送啥吻!![死去活来]


66楼:

ls淡定,又没说送给那妹子[推眼镜]


67楼:

好有道理的亚子……[迷糊]


68楼:

[抱拳]66楼真的厉害!wjx第二天中午急急忙忙赶回宿舍,拿了什么药又跑了!


69楼:

什么药!你说清楚!![激动]


70楼:

555……崽崽你还小,妈妈不允许你开车![大哭]


71楼:

原谅我满脑黄色废料


72楼:

呃……我看到wjx嘴唇都破了,他说是亲的,拿着药膏是去哄人擦药,还说亲得狠了点。我至今忘不了他那双得意的大小眼!![拍桌而起]


73楼:

这是直接上嘴呐!


74楼:

墙我来找你了


75楼:

我……满脑黄暴都可以写文了,你告诉我就亲了一下!!??


76楼:

让我用文字净化你们的心灵吧!什么浮世吾爱有日、月与卿。日为朝,月为暮,卿为朝朝暮暮。你是无意穿堂风,却偏偏引山洪。我是垂眉摆渡翁,却独独偏爱侬。没什么缘故,只是我觉得你长得好看,闻着香甜,便心生欢喜,你若多来一时,我便多欢喜一时。


77楼:

我的本本呢?![手忙脚乱]


78楼:

每次对喻文州的表白都是一场盛世!


79楼:

实不相瞒我为了哄女朋友,每次有人对ywz表白我都拿本子去,就为了收集情话,结果我女朋友以为我喜欢ywz……还鼓励我勇敢追爱……[哭笑不得]我太难了QAQ


80楼:

ls点赞!真的是很贴心呢!


80楼:

我也想要这么合格的男友!


81楼:

ywz表白是真的大胆!R大校园歌手大赛决赛,ywz唱完歌后深情表白!      [点击查看视频]


82楼:

啊啊啊啊啊啊——那句“阿修,我喜欢你”苏到我了!!!!!!好深情![土拨鼠尖叫]


83楼:

我服了!每天一纸情话和玫瑰花,还不带重复的!我个男的都快弯了![跪舔]


84楼:

这么浪漫我不行了!反复去世!


85楼:

太美好了!555……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啊!


86楼:

来来来做过路过不要错过!法律系系草+顶级话痨黄少天的表白词!错过了后悔一辈子!

【刑事诉讼法】是谁偷走了你的魂,一审是直接证据,他是最佳嫌疑人 

【民事诉讼法】你是我的最高法院,我的一切都在你管辖范围内,听从的自由裁量

【国际法】我曾经跨过大山和大海,也穿过人山和人海,只为将我们之间的未知风险的转移

【知识产权法】用铅笔复杂无数个你,小心翼翼,心里轻轻荡漾起涟漪

【宪法】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,就如同我们走过的坟墓,平等的站在上帝面前

【债法】你要约,我合意,这合同无期限 

【商法】一直守望者,等到有一天,我们一起承担无限连带责任

【民法】你要约,我承诺,非因不可抗力不能解除

【刑法】我愿意,娶你,无期徒刑一辈子

【经济法】把我的爱存在你的中央银行,岁月流走一如既往,愿能然你欣喜一辈子 

【行政法】因为有了信赖和保护,我会追随你,直到石烂海枯

【劳动法】我们来签一个无固定期的劳动合同,没有薪酬约定,只有牵你的手慢慢变老

【婚姻法】从《婚姻法》到《继承法》,我们一路守法相伴

【物权法】当我把我的心交给你,债权变成物权,请你行使你的所有权,收益和处分

【法理学】不断徘徊在取舍之间,不停地奔波在思念的边缘,我的权利我的义务


87楼:

法律系的也好浪漫~


88楼:

没想到黄烦烦这80%都是垃圾话的人表白词居然这么精炼有用!


89楼:

正中红心!


90楼:

当场去世!


91楼:

我在男神们的骚操作下艰难存活


92楼:

随便一个技能都够我御女无数!


93楼:

啧啧,ls暴露了什么


94楼:

所以lz学到了吗?


95楼:

哈哈还有人记得lz这个生物


96楼:

谢谢关心,但我恐怕不需要了[心碎]


97楼:

表白被拒了?!


98楼:

不哭不哭,天下男人这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[摸摸头]


99楼:

有一个被情所伤的女子[叹气]


100楼:

不,我发现了一个悲剧的事实:我喜欢的学长,就是那些操作极其风骚的男人,都有对象了![心碎]


101楼:

淡定,我们都习惯了[冷漠]


102楼:

表白是个技术活,但当你连表白对象都没有,神马技术都是浮云[四大皆空]


103楼:

ls真相了[点赞]除非你当小三


104楼:

R大小哥哥:你追不到的存在!


END.

表白词都是网上搜的,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找看~

“真叫人有丝分裂”这个是班级群里找来的,不得不说他们真的是鬼才

14楼“距离产生美”的梗你我和朋友聊天时搞出来的

希望喜欢~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不写阅读体和联动文。
懒癌晚期,缘更

© 尘赋 | Powered by LOFTER